close

IMG_0759  

丙申年流年刑衝合害

交節氣從立春跟立冬,流年氣場就會進來了。論盤要套流年、九宮、命掛、流月(看幾入中宮,套這個人命掛在這個月的氣場)、走不走運。面對五行人,用五行產品!

 

:逢衝必動,上下一起動,假如命盤庚寅為天剋地衝,人在夾縫中求生存。

例如命主地支有寅時,為寅申衝在每柱的影響。

年柱換公司。

月柱衝到內心、思變、易吵架。

日柱夫妻易爭吵、想創業。

時柱換工作,天干有比肩表示你地工作有人要了。

 

:合要看合出什麼東西。就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。

例如命主地支有巳,為巳申合在每柱的影響。

年柱假如合到年月兩柱會覺得很悶,蠢蠢欲動。假如命主是己土,合到這兩柱一定要走出去,才會有業績,而且巳申合水業績是暗的來的。走出去錢就會多,錢多內心就不悶。因為悶就用財去解傷。合是很悶沒有動力想很多,思多行少沒什麼動力,自己要想辦法去動,到這邊用開運還是沒動的話,那就非常被動。

合到年柱,待在家裡不會有業績,待辦公室不會有業績,月令會干擾,內心會影響。

 

日柱未婚者沒有對象,今年有機會太歲會送他一個,沒有是合進來。有的話太歲會把他帶走。帶走的情況下,因為某些事情,一年當中如果說這是巳不變的情況下,從申進來從一月開始受到干擾,整年要經過寅巳害、巳申合、巳亥衝考驗,申會干擾他一整年,這就是為什麼太歲干擾會產生變化。合一定會帶走嗎?沒有!但他要經過寅巳害這一關,他要經過巳亥衝這一關,但是申的氣場一直在,流月會再干擾他這一關。所以好幾關去撞這個。就看他承受的考驗了,看他過得了過不了了。他要經過很多關卡,就看你怎麼去面對了,就看你們愛情夠不夠堅貞。一般會被太歲考核過不去的機會比較大。月令會干擾到日柱,內心會影響到感情,這就是為什麼合婚要看月柱跟日柱。溝通是看這兩柱。合出什麼樣的東西也是重點。已婚者,另一半的心被太歲合走,比較不會把心放在夫妻宮上面。

時柱工作上綁手綁腳,沒辦法動的情況下,做起來就很悶。整個工作的心被太歲拿走,無心在這個地方工作。

 

逢害:心苦->辛苦。

八字六害裡面,這個申亥害最討厭,想要走走不開想要離離不開,想要分分不開。到底是天註定?還是命運捉弄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遇到亥的人要多交流一下,因為他們會自刑。

年柱:我好想要離家出走但是離不開,我好想要離職但是沒有地方去,就是害怕。

月柱:內心會很悶。應該要想怎樣突破,但是他沒有去努力。為什麼努力不夠,因為他沒有心。因為申進來了。

日柱:夫妻宮,想要分分不掉,想離離不掉,想走走不掉。

時柱:工作上,會想離開想走但是又走不掉。

 

例如命主地支有寅,是自刑,寅跟申是無恩之刑。丙申年要多行公布德多開口幫人。寅申又是車關要注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改運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