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奸(辰):阿修羅山海中的精靈太過聰明,不希望人家知道他的行蹤,別管我來去何方,不愛人管不受拘束,口才很好很直接情緒容易瞬間爆發,這世的功課就是要修口德與脾氣

在年柱(父母宮):小的時候非常叛逆,主觀意識很強非常聰明,可是不見得會把書念得非常好,重感情講義氣,喜歡到處趴趴走。

在月柱(事業宮):適合靠口才吃飯,如講師、廣播人才、電視業、公關業務、廣告設計企劃顧問,不喜歡受人管沒辦法做上班族。

在日柱(配偶宮):男命家中稱王,講話很大聲跟你溝通,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。女命最好不要公婆同住,因為不愛人管愛挑惕愛指謫跟另一半衝突會很大,容易因為吵架衝動就離婚。一輩子異性緣很好,有七個對象。

在時柱(命宮):聰明反應很快脾氣雖大三分鐘就過去,刀子口豆腐心,說話雖然尖酸刻薄可是不吐不快,不記仇愛打抱不平,有學習武術的潛力(辰戌衝)因為不服輸的個性,有領導個性可是領導無方,容易進入禪宗裡面。

一奸好色、二奸離婚、三奸坐牢、四奸槍斃

 

arrow
arrow

    改運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