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885401    

《達摩一掌經》以”快、准、神”著稱!只需要來人正確說出其陰曆的年月日時,其人之所有狀況,便可在手掌中幾秒內推算出來。可以揭開自己的前世今生,能算三世因果,及死後歸屬。以12生肖來定宮位,以佛法六道分類。從人的出生年、月、日、時,推出落於哪一道。大致可以測出一個人的前世,延伸至這世中的性格是留在哪一道的頻率?要做什麼功課?以推斷此生的命運。

 

以天貴、天厄、天權、天破、天奸、天文、天福、天驛、天孤、天刃、天藝、天壽十二宮輪數。以六道:彿道、鬼道、人道、畜生道、修羅道、仙道,分類。

 

推算方法男順女逆,以農曆年(不管天干,只論地支)上起月,月上起日,日上起時看落在何宮。

舉例農曆59年 庚”戌”年12月04日戌時生
男命:找到地支戌為年,將大拇指點在戌上,年:戌(天藝)、年上起月,從戌(本身算一格)開始順時針推算12格,為月:酉(畜道)、月上起日,從酉(本身算一格)開始順時針推算4格,為日:子(天貴), 從子(本身算一格)開始順時針推算11格(戌在12地支順序排第11),為時:戌(天藝)。

女命:找到地支戌為年,將大拇指點在戌上,年:戌(天藝)、年上起月,從未(本身算一格)開始逆時針推算12格,為月:亥(天壽)、月上起日,從亥(本身算一格)開始逆時針推算4格,為日:申(天孤),日上起時,從申(本身算一格)開始順時針推算11格(戌在12地支順序排第11),為時:戌(天藝)。

 1443587174-1026141356_n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改運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